BLYTHE~復刻版下午茶

她的名字叫做BLYTHE~台灣娃媽都叫她小布~

這娃娃她已經有30多年的歷史~

但是她剛在美國出來時候,太恐怖~所以很多人都很驚恐中間有停產過

巴拉巴拉會講不停~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查她的復興歷史~

其實我很久很久以前就很想要一隻小布~

讓我驚艷的是花蝴蝶~

讓我心動的是午茶~

但是我始終下不了手入小布的坑,因為那時候小布因為只有日版和限量版,但是,不管哪一種版本都被限定~

商店限定~數量限定~期間限定~紀念限定~

(變形金剛3的名言:這一定是日本貨~只有日本人就愛搞這麼複雜~)

價格被炒作的誇張的嚇人當時日幣8800,兌換是1:4.2~4.3年代,代買進來台灣快將近5000NT

日本方終於決定,要自己賺海外的錢了~不僅拉高了價錢但是也拉高數量~

而且也開始復刻一些玩家期待的娃~

N年前復刻午茶,當時正值準備離開JENNY的收藏圈,所以沒有幸~

最近剛好有幸,在拍賣上看到一些娃媽釋出收藏娃,就很幸運的入手第一個午茶~

想說剛好慶祝自己的生日,只是隨著結標日實在太靠近生日,就想可能得等生日後才收到...

萬萬沒有想到,竟然在我生日的前一天竟然可以收到,6/6日這是一個好日子,看樣子她會跟我一樣是個可愛的雙雙

002.jpg  

一打開就看到滿滿的配件~午茶招牌配件,一組喝茶的道具跟小小的可開蕾絲洋傘~

004.jpg  

配件實在太過精巧了~馬上被姪女搶走~
(這是早期日方公司的巧思~滿滿配件讓人愛不釋手~可是近期好像都看不太到配件)

髮長到小腿肚,初版的則是可以拖地~髮毛控的最愛~

007.jpg  

008.jpg  

小布身後拉環可以變四色眼睛~可以玩家自己開腦改變她的瞳孔眼色,上妝還有改成睡眼~

 006.jpg  005.jpg    

我喜歡午茶這雙綠色眼睛~

010.jpg  

最後跟AYUNOU一起合照~(你是我少數存活下的JENNY....)

009.jpg  

最後謝謝大家的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