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738422_1373975801.jpg  

(沒有錯,我是故意選這個字的~喵~)


第一集我滿喜歡整集的開頭,一開頭就給人下個猛藥,也為第一集埋下大爆彈。


一開始就有一個金髮小美女拋出一個問題,請用一句話來說明為什麼美國是這世界最偉大的國家。

01 02 03  

這簡短的的行為就透露出現在的美國危機還有時下年輕人的問題。
在提出問題之前,連怎麼表達自己的問題能力都沒有。只是為了出盡風頭嗎?
馬上編劇就狠狠裱這個代表時下美國年輕人的金髮小美女。

  06  
識字率低、數學能力差,連表達能力都出問題的國家,小美女以後會不會成為連投票投錯,還要在門外鬧場是政府陰謀的人呢?
唯一偉大的就是,年輕人相信天使存在的人口比率,還有國防支出跟關在監獄的人口比率,是最高的。
回歸問題的核心,一個國家是否偉大?身為一個20歲的大學生,現在國家局勢處在於何種情況,社會動盪到何種情況,應該是自己要有憂患意識,明白將來自己要做什麼?但是竟然躲在一個偉大的美國大傘下,不知人間疾苦。

(該女是聯誼會的成員,也就是台灣美國影集俗稱的姐妹會,在眾多美國編劇,怎麼暗諷姐妹會到底是怎樣的胸大無腦,這就要見人見智。通常有加入姐妹會最後都會是美國中上階層的成員.)

更扯的是,身為教授,竟然不教育小孩學會去思考問題,或是面對問題,只會一直洗腦學生美國是一個偉大的國家..(編劇也慢慢的呼應了該劇的本質,是誰在這便利時代,還可以鞏斷新聞本質?)

04 05  
美國過去是一個非常的偉大的國家,現在的美國則不是...
但是要做一個偉大的國家,就要先能夠發現跟承認問題的所在,才能正確解決問題...
這實在是一場非常慷慨激昂的臨場教育,但是這小美女?後來她竟然還去找律師要告這主播精神破害。
她是真的被精神破害到嗎?編劇描寫到後來她被人當笑話..
她是真的愛出風頭嗎?她有招開記者會說要提告男主角喔..
我可以肯定的,就是小美女就是現在時下年輕人表現...想要出盡風頭..又無法承受後續的人,大家要小心怪獸在身邊..!!

07  

(我必須說,這個演員的表情都相當到味,標準的不受教表情!!導演跟演員都太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