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_White_Queen_(TV_series)titlecard  

開場謠言紛起,很多人傳說愛德華已經葬身在大海,可是只有馬格麗特不相信。

立王者對於喬治的背叛,女兒Isabel無法做到託付任務,感到憤怒;Isabel則對父親如此利用她而感受到無力和悲傷。

01.jpg  

愛德華統整約克家族,即將再次奪回倫敦的政權,為了老亨利的安全,立王者要護送老亨利回倫敦塔。蘭開斯特家族深怕他挾持老亨利威脅,以及立王者本身就是約克家族出身,馬上排擠了立王者,這讓立王者瞬間體會到自己孤立感。

02.jpg 03.jpg   

在狂風暴雨的情況下,安如的瑪莉皇后一行人要返回英國,對於返回英國而十分不安的安妮,雖然母親安撫,但是她非常清楚自己的情況,也沒有被母親說的話給騙到。

04.jpg

05.jpg

馬格麗特為了幫助自己的兒子,以及所愛之人的忙,請自己的一位堂哥出面去說服自己的丈夫。

喬治帶著軍隊回約客家族的陣營,就在雙方開打大戰之際,愛德華特地抽空來看妻兒。

因立王者的野心,家族分崩離析,Isabel最後變成身邊沒有一個人,立王者則告訴Isabel不管戰爭如何,她都將會是這場戰爭中最後獲利的人。這樣子的結果真的是Isabel所要的嗎?

06.jpg

馬格麗特看到丈夫在招集農民做戰,後來得知丈夫是因為愛德華而戰,丈夫正理性的說服馬格麗特,但是馬格麗特全然不接受,並且接近詛咒方式咒他不要活著回來。

07.jpg 08.jpg  

傳言立王者所率領的軍隊是愛德華的三倍,這次祖孫三代一起招來大霧。

09.jpg  

因為安茹的瑪莉船隻迷失,錯失會和時間,最後立王者慘敗,戰死沙場。

 

戰爭結束後,出乎意料的馬格麗特竟然在等信差,丈夫傷的很重就快要死去了,馬格麗特心急的要去看丈夫,丈夫勸她接受愛德華治理,才能夠和兒子團聚,但是她怎麼可能做到....

安妮得知父親戰死,想要去接母親跟她一起,結果母親竟然先知道情況,不管她先逃到教堂尋求僻護。因為現在身邊沒有人可以保護她,安妮半威脅安茹的瑪莉不准把她拋下。

10.jpg  

約克家族突襲蘭開斯特家族,親王戰死,安妮和安茹瑪莉雖然躲進教堂,但是依舊無法倖免於難,安妮差點就要被強暴,所幸Richard出來救她。安茹的瑪莉不知道是被Richard迷住,還是為了求生,誘惑Richard和她連手,甚至說要把安妮賣給Richard,安妮和Richard當然馬上拒絕。

11.jpg  

面對不知道會是如何的將來,安妮十分恐懼,Richard安慰安妮。

馬格麗特送走了兒子,回到家中發現到丈夫已經快要斷氣,丈夫囑咐要和愛德華修好,才有機會讓亨利回來不用過流亡的生活,以及鼓勵她去做自己想做的(修女),不要在妄想當女王。

深夜,Elizabeth皇后親眼看到約克三子,私下解決了他們的殺父仇人老亨利國王...

12.jpg 13.jpg  

ps:歷史上的安茹瑪莉皇后,最後被她的親人贖回法蘭西,在法蘭西過著很潦倒晚年...只是不知到貴族的潦倒生活定義在哪裡?

arrow
arrow

    mini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