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DXH9NCVY.jpg  

接連的冷氣團報到,陰雨綿綿和灰暗的天氣已經籠罩快一周。

 

雖然好不容易獲得了周末連休,可是竟然讓我一點都不想出去玩...(雖然本人也本來就不太喜歡出去玩)

 

大清早看到line群亂敲,靜下來一看得知是一個網路朋友(簡稱A君)suicide事情...其實跟他不熟,只是跟他見過兩次面,但是他的風風雨雨一直不停傳來耳邊..

 

A君夜深時段,突然在FB PO文說要suicide,一堆人都勸他不要想不開,多替孩子想一想..

 

就在此時,A君的老婆開始PO文,說A君這幾年來的不負責任種種,直到剛剛還動手打老婆,說這種男人早就該死好幾次...

 

A君看到老婆用手機上FB PO文,馬上就打電話給老婆,老婆就是不肯接電話

 

A君接著就說自己就說要去suicide...然後PO上自己買一堆木炭,要老婆好好照顧小孩..

 

接著網友開始動員了,在某網友回報下,說找到A君了...不過現在人呢?情況呢?

其實他現在怎樣,說真的我沒有興趣想知道

 

 只是很想說為什麼要打老婆呢?動手打人就是不對,有話就是要好好的說,為什麼要打人呢?

 

反觀A君也不是故意的,只是在情緒激動下呼了巴掌過去..一定是到了很激動的爭吵..

 

我不是當事人,固然也無法知道詳細的情況,只是看到老婆在網路數落他讓人榨舌的行為,內心心想...真是一個傻女人

 

之前也認識一個和A君性質接近的人,在OLG呼風喚雨,不是先刷新王就是先攻略某新地圖,新技能都很快就得心應手用上來。三不五時都有很多女角(不敢確定都是真女人..)對其拋媚眼,MSN大搞曖昧。當時年紀小,也不甘示弱去...等到現在年事已高,才發現到最美好的歲月都投資在那,比那套牢的股票還不堪..

 

像這類性質的男人,在網路上投資越長的時間,相對於在現實的世界上的時間就更少,說好聽是網路成癮症,但是現實一點在日本就用「無用男」來形容...我相信也有無用女的存在

 

網路上的成就比現實生活還來的需要,網路上的朋友比現實家人更加重要。和這種人交往或是要共度一生,是真的要想清楚..

 

和他在一起真的會很快樂,可是那種快樂要等到他的空餘..

 

你的一切永遠都會被他擺在後面,雖然你比那些網路朋友來的真實,來的愛他..

 

他是愛你的,只是他更愛你對他的縱容...

 

想通就放手吧..還是想不通,就要知道愛他,要適可而止,越多的愛只會越傷自己越深...多愛自己一點,多保護自己一點

 

保護自己的守則

 

1 任何的暴力攻擊事件都會是出有因的,所以很多事情都只要點到為止。

2  說話要觀察對方情緒,越來越激動或是有握拳的行為,溝通即停止。

3 和人溝通的時候,至少要維持一個肩膀+15公分的距離,也就是醫學上說的45~60cm的NPR距離,這距離可以防護自己不會一瞬間被打到。

 

 

如果可以,真的別和這種人繼續下去才是正解

arrow
arrow

    mini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