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  

第二集心得: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第二集比第一集來的好看


可能是第一集的劇情鋪設的好,所以看第二集就覺得很順暢

戰場部分也很用心,時間掌控的剛剛好,不會讓戰場戰劇太多空間!

唯一覺得卡卡的就是織田信長部分,可能信長是在為了以後的秀吉劇情鋪路..所以就慢慢期待吧..

好期待第三集喔~雖說wiki的劇透了...但是就看編劇怎麼寫了

ps:阿宸真的是村姑........

1

2

3

4

開場官兵衛和職隆討論到黑田家的境況,他也明白自己要被送去當人質好確保獲得主公信任,但在小寺家御城生活並不容易..

5

(我一直覺得那主公有點半威脅,半教導官兵衛怎麼生存)

6

9  

扣除勾心鬥角之外,還要努力適應新的環境,有時候還要陪伴主公的妻室...
(以前歐洲城堡制度,君主多半出去徵戰,貼身的騎士除了要監視夫人之外,也要跟夫人談精神上的戀愛,當然也有記載,最後貼身騎士跟夫人有曖昧的肉體關係)

10 

12  

阿宸衷心祈禱官兵衛安全回來

11    

赤松家發動對小寺家的攻擊,這對官兵衛而言是首次出陣

13   

14  

前鋒是第一集要陷害黑田家的人,事後背叛跑到赤松的石川家,而職隆要官兵衛做好自己的職責。

16 17

(被叔叔保衛的官兵衛...沒辦法他武勇只有6x- -.......)

18 19 20  

官兵衛發現這是石川的計謀,反而引領大家打贏了,左京近的威嚇,卻比不上戰後給官兵衛的震撼度。

21  

回到故鄉後,和青梅竹馬阿宸確認彼此心意,收到一個小伙伴~

22  

同時織田信長展開稻葉山攻略,靠著秀吉的智慧,信長才得以脫困,面對秀吉的忠心,信長非常的感動...

23  

而讓信長打的如此艱辛的就是戰國第一軍師,竹中半兵衛。

(旁白說:他就是引領官兵衛的人...好吧,編劇你怎麼說都可以..)

24  

25  

小寺家為了是否和浦上家同盟而開會,黑田家則堅決反對同盟,但是小寺主公決定聯姻同盟。

26 27 28  

青梅竹馬的阿宸則要嫁到浦上家..(雖說這是宿命,但是還是有開創奇蹟的瞬間...)

29 30 31  

赤松家則趁兩家聯姻的當天,攻擊了浦上家...阿宸的命運最後會?

 A1  

1  

阿辰斷氣在官兵衛的手中

2 3  

阿晨的死讓官兵衛失去了一往的冷靜,變成了一個只想復仇的人,並且和城內的起了衝突。

 

4  

在同時發生了著名的竹中17人無血奪下稻葉山城故事

5

6

 

7  

信長聽到後派秀吉去交涉,竹中把稻葉山歸還給齋藤龍興。

8

官兵衛依然無法打起精神來,就算聽到現時最轟動的新聞依然沒有興趣。

9  

而黑田職隆則建議主公要提防赤松家,並讓官兵衛去採買火槍。

10 11 12  

官兵衛不想去採買火槍,雖然經過父親開導依然想不太開,父親就烙狠話...

13 14 15 16 17 18  

最後是爺爺開導後,官兵衛釋懷為什麼不能替阿辰報仇(因為重隆智略和政治比職隆高嗎...所以他才接受XD)同時爺爺也過世了

19 20  

三人出門去採買火槍了,父親也取了一個繼室。(所以男人有錢有權,就算一堆托油瓶,還是有人要嫁...)

21  

22  

善助和母理大聲的對話讓旁邊的流氓聽到,接著就被堵起來,剛好有荒木村重相助一起打退了強盜。

23 24  

才剛發生稻葉山城事件,然後劍聖將軍又被人暗殺,可是暗殺的松永和三好三人眾又互相殘殺,在一連串的戰火襲擊下,界依然很繁榮,京都的動盪沒有影響到這。

25 26  

荒木帶他們找今井重久後就此一別

27 28  

進去買火槍後,和今井談話得知有個人和官兵衛有同樣的感想...

29 30  

開始接觸了基督教,內心的鬱結也算到此了

 下一集官兵衛娶親...

arrow
arrow

    mini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