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為連續五天大夜班的第四天....

很開心今天沒有病人起來夢遊,沒有人叫護士來打蟑螂,更沒人偷抽菸,大家都很安分的睡。更難得也沒有接到亂七八糟的電話~

趁工作之餘,就來改造一下我的工作盒。

我剛剛用的是某一年倩碧在週年慶送的化妝包,不僅大,而且還是灰色,也就是非常得耐髒。但是經過歲月的洗禮,和本人可以說是非常的懶散,決定要淘汰它。

最早以前的工作盒是大創工作盒,那個又大又深,不僅可以放很多筆,還可以放一堆私藥或是自己要用的常備藥(止痛藥或是骨骼鬆弛劑,沒辦法年紀大了經常閃到腰),3M的焦台,甚至還可以放一個小小的KELLY夾~(以前單位經常碰到新來的學妹把LOCK鎖死,KELLY夾就是該出馬了!)

但是來到精神科,以上幾乎都不需要使用到~所以我的鉛筆盒也就逐漸縮水~換上倩碧的化妝包,如今該是他退休了~

IMAG0089  

看到這個盒子,剛好手癢不知道怎麼處裡我手邊一條緞帶...就開始貼貼貼,最後

IMAG0090 IMAG0091  

好吧...我真的是亂貼,手邊有什麼就用什麼吧..

最後來看看可以放多少東西進去..

IMAG0093 IMAG0094  

天阿我的便利貼只能放進去兩個,另外三色放不進去..好吧先這樣子...改天再放進去吧

總共花了一個小時,主體緞帶還是台灣製造,超級有質感的,可惜我手邊的緞帶不足以設計發揮他的美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