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48277_625814490850755_3085924878574764338_n  

這次是以crystal片頭CD的封底作為首圖,說真的崩壞的情況越來越嚴重了,如果肯拿出跟這一半的心力用心在卡通上,不會搞得很多人喊棄番。我覺得我棄番機率不是很高,主要原因在今年唐頓莊園難產的份上,只要沒有唐頓莊園,應該會把它看完吧...(其實不玩信長online應該更加有空)

crystal版本目前表現到底是好是壞大家心中都有個底,製作公司到底有沒有用心製作,或是找幌子來說這都符合武內直子的風格,我想這都是很不能夠讓人諒解的。

兩年前就放出消息要重新製作,去年開始就一直順延放送日期,甚至到現在還維持一個月兩集速度播放,整體來說品質不停出現崩壞局面,如果不是因為打著美少女戰士招牌,誰還會死忠追這卡通?

(就好比某FF作品,如果不是打著FF作品還會管你到底哪一年會出?)

崩壞不是製作公司願意的,但是一直在挑戰讀者跟粉絲的眼睛和腦袋,這絕對不是好事。

看完這次卡通,我深感武內的確很忙於照顧小孩,的確沒有當年對於卡通的要求。

我也希望某粉絲團的版主,請你不要睜眼說瞎話,大家喊著崩壞是事實,請不要硬凹。

2014-08-11_211750  

這次登場的是水手火星,火野麗。

整個流程不太需要多說,就是有惡魔在抓小孩同時也是為吸引水手服戰士過來,結果..水手火星覺醒

983736_629345910497613_2375145556509031461_n2014-08-11_214632  

crystal版本變身會讓戰士多出一個姿勢,其中一個是舊版本的姿勢,而第二個姿勢則是他們原創。

變身的話還是有很多點點點..

變身是用3D動畫處理,背景部分效果很棒,但是人物處理上有很大的問題。

好比頭髮很硬,骨骼突出等諸多問題。

變身並沒有很多新創的想法,雖說是跟原作和舊版致敬,但是該有自己的變化應該是要有的。

這次第三集有一些跟舊版本不太一致或是原著不同

火野麗:個性比較舊版卡通,顯得比較沉穩,目前來看也比較對小兔友好,印象舊版卡通中完全就是一整個大吐槽小兔。

漫畫中登場就燒死一個黑暗四天王,這次登場則把他放生。(不知道後面要怎麼收尾?滿期待的)

下一集就是初期我期待的化妝舞會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