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40733   

開始追阿政之後,就不會特別想去看花子與安妮…可能我是對花子頗有微詞 ,就像他哥哥說的,你在東京吃好住好穿好,我們在甲府吃最好也就是媽媽煮的麵疙瘩。總覺得花子很像某些人,吵著要念書要怎樣,有成之後理由很多却無法對家中貢獻。花子回家五年,妹妹佳代的債務還沒還清,不知是佳代債務很可怕,還是花子無心幫忙。

 

這也是晨間劇最大詬病,都把真人描寫太美好,忽略了現實情形,漏洞百出。整體看得順就屬鬼太郎之妻。第二週優子提出離開公司的要求,最後用很含糊的過程讓阿政真誠打動了社長,所以不了了之。那麼去蘇格蘭的留學費用呢?好歹也是要還社長家吧?也是不了了之,哪有這麼好阿!!

 

第三週     久住則安

阿政和艾莉兩人搬出社長家,本來找好的洋房,因為屋主討厭外國人就做罷。

兩人吃飯時碰到同樣是廣島人的老闆指引,來到一個租屋處。被熱心的介紹房子之後才知道,那個人其實不是房東只是一個路人,但是有路人推薦,房東很爽快答應。

阿政終於開始威士忌的製作,雖然對阿政故事幾乎無視說,畢竟這才是主線。優子被父親叫來送喬遷之禮,表達自己真的死心。艾莉和阿政開始兩人甜蜜新婚生活,艾莉你的妝扮…………

2014-12-19_113139  

th  

根本就是Saber是你的翻版!!!天阿這樣子會迷死多少阿宅投入阿,太萌了~連我都被你萌到

後來有警察熱心介紹凱薩玲,艾莉才知道原來那天的路人,其實是鬼頭教授牧師夫人種子,她丈夫是外國籍牧師。努力學習日語同時,艾莉發現到日本是嚴重男尊女卑的世界,雖然阿政說他不會這樣子,艾莉感覺阿政也開始變的跟在蘇格蘭不一樣了……

 

艾莉繼續努力學習煮日本的米飯,附近鄰居都害怕她,最後只好找優子,在跟優子學習時,跟優子逐漸關係好轉。

 

第四周 破鍋配爛蓋(這標題也太犀利了吧!)

 

阿政開始努力拼威士忌,可是呢~偏偏碰上葡萄酒破裂事情,大家都以為酒有毒,不敢喝紅酒,為了證明太陽紅酒沒有問題,正努力研究原因,每天忙著工作,冷淡了艾莉。

 因太陽紅酒被退貨,使住吉酒家面臨倒閉危機,解決辦法就是跟大海運公司次子聯姻,用他們資金進來周轉,優子知道這是自己的命,內心還有另一個想法…

優子在艾莉鼓勵下,向家人表達自己的想法,獲得了父親贊同,相親事情則取消。優子和艾莉友情優變深,阿政陪鴨居老闆推銷紅酒,在經過總總挫折,老闆決定要開啟嶄新局面,阿政回到家中說的都是在鴨居老闆看得事情,這樣子的舉動完全看在艾利的眼裡。阿政拼命在工作應酬,最後終於讓艾利爆炸了,兩人的爭吵引來鄰居的關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政 晨間劇 玉山鐵二
    全站熱搜

    mini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