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40733  

阿政繼續做威士忌研究,可是很不受專務的喜歡,一直被盯,但是和社長兩人有愛就好。

住吉酒家在營業上還是有困難,優子為住吉酒家而去相親。

但是再多的愛終究過不了錢這一關,為了威士忌釀造夢想兩人特地召開股東大會,阿政笨拙表現讓股東很不能接受威士忌。雖說有艾莉幫忙,讓大家了解威士忌,但是始終不行。接著就是阿政自己做死,不死心繼續遊說社長威士忌夢想,最後被掃出住吉酒家。(優子好險你當年沒有嫁阿政,不過艾莉就可憐)

2014-12-19_114614  

失去工作的阿政,找工作不是受挫折,就是工作不順,最後乾脆就都遊手好閒,艾莉打算出去工作也被制止。(出自於沒用自尊)艾莉只好靠在教會當音樂老師跟家庭手工過生活。艾莉因為幫忙照顧發燒小孩而生病,阿政才知道原來艾莉這麼受人歡迎!每一個人都在罵阿政不努力工作養艾莉。

 

因為積欠房租被帶去見地主,地主女兒原來是艾莉在教會的學生,艾莉教英文來抵延遲的房租利息。地主女兒和繼母相處有疙瘩,始終無法叫她媽媽,甚至還離家出走。最後靠艾莉奔走,化解心結。(中間阿政想靠賣麵包致富,麵包確烤焦!阿政還是乖乖出去工作),太陽紅酒因為一張高藝術價值海報獲得全球海報第一名,使全關西人都開始風靡太陽紅酒,鴨居老闆也開始目標要做世界第一的威士忌,但是沒有技師願意來日本也看不起日本,不過最後蘇格蘭老闆告訴鴨居老闆阿政的存在。

 

阿政很想做威士忌,可是又不願意去找鴨居老闆。同時間地主介紹阿政去當化學老師,因為大家都捨不得艾莉吃苦。同時間,阿政媽媽發了一份假電報把阿政跟艾莉騙回廣島。回到廣島後阿政則進酒莊工作,艾莉則當女傭。阿政爸爸是用意在要阿政從新出發,認真面對自己,而阿政則因長期失業自信不足,畏縮起來決定要繼承家業,所幸艾莉激起阿政決心,決定回去大坂後找鴨居老闆談工作。

 

這一週是最讓我火大,也完全認同相武紗季說阿政這人根本是個威士忌笨蛋!!(他是人渣巴!)總之阿政就是一直很無意(我覺得是故意)放任工作機會流失,就連艾莉特別準備酒席也浪費了!所幸鴨居老闆是一個要做大事的人,不跟你計較,直接丟一堆錢要阿政跟他來,阿政了解鴨居老闆心意後就答應來和老闆做威士忌。

 

 

這5週阿政給我的感想就是,這是一個人渣補完計畫!一開始先在酒店賣酒,但是還不停攻擊酒店賣的酒是劣質品或是仿冒品,老闆拿錢請你做事,結果你是這樣子的態度,拿石頭砸自己人。無怪乎海運商社要接管住吉酒家,說什麼都要請你離開。工作一直不順,最後得在一家小酒館做幫手,還在談自己當年勇。高傲和自信不知道從哪裡來,如果不是艾莉生病,凱薩琳對他說酒就是要拿來喝的,可能他也是在那死抱著酒瓶不放。艾莉嫁給你,真的太可惜!

 

arrow
arrow

    mini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