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49664   

這是很難得輕鬆一見的短篇美國影集,每集只要20分鐘,全部共13集一季。

每一集劇情像在看實境秀,基本上就是沒有什麼劇情要注意!所以看完也會馬上忘記。所以只要享受劇中男女的互動即可,輕鬆無負擔真好。

人物介紹

 image:49665  

蕾貝卡:女主,是劇中受人歡迎和愛戴的法官,機智和反應可以說是一流,總是可以輕易識破法庭上的小手段。一反法官給人公正和鐵面無私印象,私下做風非常大辣辣!離婚,咳藥(大麻,這類美國核准,亞洲國家禁止),酗酒,性生活讓人忌妒,個性敢愛敢恨也讓自己經常進出警局。這些經歷樣樣都來,這些代表法官也是個人,而不是一個神。

image:49667   

加洛:男主??(我覺得應該是男二)和蕾貝卡關係是曖昧不明的,前半段是炮友後半段是男女朋友。職業是精神科醫師,又有法律鑑定心智副業,所以本身有錢,聰明又帥,還床上功夫一流,所以Garry我可以的。(演技不強)

 image:49670  

艾德華:男二(他一定是男主),職業是法庭警衛,專屬於護衛蕾貝卡,正確來講甚至兩個人是閨蜜。整劇要單靠女主和加洛放閃會讓我怒火燒,(還好加洛出場其實很少)演技超強,豐富的顏藝,很少看到歐美影集會表情這麼豐富的角色。

 image:49669  

湯姆:檢查官。不知道為何人物設定把他說的是奸角,可是我覺得他就只是一個普通人。為了他所謂的正義,孤單奮戰。

 

資深法官,忘記名稱。我一直認為他是該法院唯一正常的人,後來確定物以類聚,他也是怪咖無誤。

朱蒂,法庭書記,喜愛貓咪,擅長酒吧運動,最重要的是人很色!

 

該劇讓我唯一有印象是審理明星,她讓我見識到一個法官如何不讓輿論左右自己,而可貫徹理念。總之這是五個怪咖在美國法院的實境秀,要說該劇療癒我是覺得還好,只是當我飽受美尼爾症痛苦時,它還讓我笑出來。劇中美語非常簡單,它很確實讓我美語增進許多~真適合我。

  

arrow
arrow

    mini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