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越來越糟糕,每次說好要大掃除,最後都在摸緞帶……

image:51056  

超級有質感的髮夾,連我都覺得為他花了我一個多小時是值得的。

本來是打算做簡樸的法式髮夾,做一做就加了小珠珠,做一做就放上這氣質扣子。

現在連我都捨不得使用~改天來配戴。

image:51057  

這也是款簡單款的法式設計,用基本的風車結配上簡單一字結,但是從選色,固定,皺褶處理都很麻煩。(好,我承認是我手殘)

image:51058  

最後附上這小蝴蝶髮夾~非常氣質,耐看,加小可愛。

也是一款完全靠展現緞帶素質的基本款,這顏色非常適合超級黑髮配戴。

 

打混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式髮夾 手作 手創
    全站熱搜

    mini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