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64444image:64443  

在3月底的某日,社團內的Y小姐因為要給女兒穿紗紗裙,後來她上網去看很多神人作品和教學,就決定下海去做,因為市面太醜。但是因為美國紗不管是跟哪裡買大陸製美國紗都很貴,所以她發起了淘寶網的團購美國紗團。

 

就這樣子我新認識D小姊,小梅,小沛,小潔和愷姊。本來只打算30捲,在經過眾人協商,和廠商有新貨款式追加,失心瘋大起,等諸多情況下,我們最後以58捲成團!!

image:63955   

上圖是我們團購時來貨照片,Y小姐收到貨時表示非常震驚,他老公嚴正要求快點發貨。當我收到Y小姐貼圖時也很shock沒有想到這麼快來貨,而且這每一捲都有100碼的長度,也就是91公尺長……我要縮縫多少紗球才做的完?畢竟我沒有小孩,所以我是不做紗紗裙的。不做紗紗裙,看樣子很難消耗我團購來的五捲美國紗的量……

 

後來我們之間有交換紗活動,所以換到很多自己想要顏色,不過我是還好,因為想要換不多,所以最後只有跟三個人交換,因此後續郵費下去還沒超過一捲美國紗錢,如果真超過一捲價錢,不然我會乾脆直接拉一捲。

 

品質得話,其實算可以接受,因為畢竟只是素紗,但是後來團內陸續有人回應紗中間有接縫,或是有捲紗過熱紗糾結的情況,而我也發生這些事情,五捲中一捲。賣方回覆沒有道歉和檢討,或是下次注意,只是說這是你們買方應該要知道常識,捲紗本來會發生的,但是讓捲紗器不要過熱是你們品管問題吧!想不到第一次跟淘寶網團,就馬上碰到這樣賣家……後來跟團內人討論,如果年底要團,這賣家將不會是首選,問題他家顏色是淘寶網中顏色最多,高達一百多種素紗……

這次購買主要是購買台灣賣家不太會進的顏色,慶幸有買到或是交換幾款超美顏色,當然也有後悔顏色……

米白:這是跟美志交換得,收到時,就像是收到新娘婚紗,氣質跟純真,和白色是截然不同。

灰色:我的本命色,無需多說,直接買

極光紫:和小潔交換的,好美,好看,發揮有難度

雪芽:就是密桃色,還需要多說嗎?

五捲美國紗……到底要怎麼消耗?既然我無法自己做紗裙給自己穿,但是可以做給娃娃穿~

有空來挑戰給娃娃做,如果理論正確可能連森林家族,小小步都可以適用

這次團了才知道,原來台灣很多賣家都用大陸製美國紗,說是美國製美國紗……價差差很多……而我也是受害者……多虧這次參加Y小姊團購,我才知道這麼多,認識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mini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