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勞拉之謎》(The Mysteries of Laura),該劇根據西班牙著名劇集《Los Misterios De Laura》改編,故事描述命案偵探Laura Diamond(Debra Messing)的生活和人際關係。她能處理最複雜的謀殺案和最凶悍的罪犯,卻無法對付自己一對「邪惡」的雙胞胎孩子和惱人的前夫Jake。Laura Diamond是一位聰明的紐約警署命案偵探,她白天忙個不停,晚上還要回家處理讓人發瘋的家庭事務——尤其是那兩個讓她頭疼的雙胞胎兒子和很快要變成「前夫」的丈夫Jake(湊巧也是個警察)。Jake說什麼也不肯簽離婚協議書,Laura無可奈何。

非常歡樂的追完第一季,很高興也收到BBC要續訂該劇~灑花~該劇是警匪+推理+愛情鳩葛,只希望該劇可以持續維持輕鬆風格,和同時期的同樣講究角色特色的天蠍計畫相比,這影集在我心中是遠勝天蠍計畫。

 MYSTERIESOFLAURA1  

當我看到女主時候,心想果然是你,就是我剛看壞法官的女主角。

依舊演外表個性大辣辣,可是其實卻是觀察力敏銳富有同情心的刑警,更重要的還是一樣出賣隊友不留情面的媽媽。

女主角有很多特技,而造就她傭有這麼多特技,多感謝那個不負責任的前夫,也就讓她練就108招可以處變不驚

02_6    

不負責任的男主角,工作上是一個盡職角色,也很替工作夥伴著想,但是當老公就是一個渣。女主角就是當年被他工作表現所騙,後來才會跌進萬劫不復的深淵,就是周遭有很多這類型的人,他們會是你的好同事,好老闆,好朋友,但是如果結婚絕對不是一個好老公,而是和一個復資產結婚。

09_2  

女主角的固定夥伴,工作能力強個性玩世不恭。

10_3  

有著拉丁血統的女性,個性和作風強悍,內心也有著纖細的一面。

13_1  

他就像是烏龍派出所的中川,家庭富裕的二代小開,說真的他為什麼來當警察我想這應該是本劇的大謎題。多從事後勤動作,因為優秀後勤能力時常被女主挪為私用,不過他好像把上班價值定義在要獲得女主角的認同和讚美上,所以對於下一個角色介紹的金髮紐充滿排擠。

462805250    

算是中後期才進入本劇的金髮菜鳥,美國人到底是有多迷戀金髮紐,又多愛惡搞金髮紐,反正白目行為都是她在做就是呢。一開始被很多人輕視,只有女主角對她一是同仁,也因此遭受到富家公子的妒忌,瘋狂的惡整她以及欺負她,而她卻又都不當一回事。我在想她到底是不知道呢?還是無力處理職場霸凌。

  laura3 Mysteries_of_Laura_a_l  

第一季收在羅拉在面對前夫和男友選擇上,畢竟是孩子的爸爸,有很多不是羅拉和男友說要畫開就可以畫開,可是這麼渣的前夫,羅拉你還要為此考慮嗎?

arrow
arrow

    mini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