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40311786qW_1.jpg

不向他人低頭,作風強硬,千錯萬錯都是他人錯的一子,在一次小失誤下被公司有藉口移籍去日出經紀公司當經紀人。公司唯一最紅的30多年前一片歌手,最多工作邀約的是手部模特兒,還有自誇自己是偶像,可是卻什麼工作都沒有做過的未出道素人。在這樣子的環境下,一子要打造出日本第一的經紀公司才能夠回到原本公司?真的可以辦到嘛?

 好久沒有寫BLOG,雜草應該生出來很多~其實我一直都在追片,只是一堆草稿壓著都沒完成。

先讓我下手寫的就是仲間由紀惠的日劇,如果單看劇名真的很不想看,後來是看到編劇跟演員名單,決定放手去看,果然沒有踩到雷,全劇20集看完之後,如果沒有意外,應該會是我今年的日劇第一名。

 講的是兩個只活在自己小世界的人,害怕受到傷害的兩個人,不向他人低頭,到最後互相幫助彼此,學會成長再次改變自己,靠著自己的改變進而達成心願,整劇充滿愛和夢想故事。整部戲的劇情都還處處充滿奇蹟,甚至讓人深感不可思議,但是造就一連串得不可思議,卻都是主角們不輕言放棄。

有沒有很老套!完全是晨間劇的fu..竟然還是晚間十點電視劇,而且還是二十集喔~二十集喔!!。滿滿的20集,讓人充滿淚水和歡笑到最後,只是因為實在太有晨間劇走向,全員皆好人!(這當然也包含劈腿的老公和叛徒妹妹,可是這也是沒有辦法的,畢竟婚姻是兩個人,我想她們也不想當壞人??反論當初在結婚前就已經說好的協議,當出現無力維持時,應該是要出來跟討論,而非靠爬牆來解除一子所給予的壓力。說這麼多,老公在情部分真的很糟糕,但是在理部分他對家庭付出都是有的做到,沒有勇氣!!不過也是多虧他對於一子的背叛,才會讓一子成長這麼快。)

人物介紹

1432053159gsI_1.jpg    

 1432054869E3n_1.jpg    

畢竟是打著NHK的招牌劇,整劇可以說是非常用心,其中有四大洗腦歌,其中還有中文歌不過我忘記歌名,整曲很有早安少女的感覺,也因此特地替打造一個團體叫做T DOLL,該團員全部都是台灣演員喔,全體成員親唱。

20150616-2.jpg  

這一位是金城武的姪女,但是因為金城武父母已經離異,該女其實都沒有見過金城武,如今正一個人在日本打拼。好好加油~

d1134823.jpg    

這一位則是天氣女孩團體單飛的成員,目前仍持續在日本打拼~T DOLLS的帽子和衣服實在有點搞笑,真的要說還是喜歡韓國女團的衣服,日本偶像女團衣服都有點誇張。

第二和第三首歌就是HELLO~HELLO~MY LOVE以及後面才出現的神曲,雙生之魂。

第一名就是AYU看過劇本後,親自寫的STEP BY STEP~據說這首歌紅到當時很多日本商店都在播放。

該劇結束了,雖最後男女主大方在螢光幕下公佈戀情,可是我卻充滿了空虛,這是最近在看完阿政後才有的情形,可見這真是一部很值得推薦的日劇。

arrow
arrow

    mini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