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fficial-downton-abbey-will-end-after-season-six     

明天就是唐頓莊園第六季的首播了,而且也將是最後一季。

以英劇來說這算是長壽劇,但是按照最初編劇目標訂在10季來看,這算是提早夭折還是見好就收呢?

不管怎樣都只能說謝謝你唐頓。

畢竟唐頓一直有種難以割捨的情感,這部戲劇陪伴我經歷過不少人生的高低潮。

當我情緒低落到想去自殺時,真的很謝謝當時讓我遇見了唐頓。

5年了,我是第2年才開始追劇,從以前每集必追,還重複看個兩三次,到第5季則兩三集一起看,熱愛程度逐漸下滑。但是我仍有對該劇最大的遺憾是,2014年聖誕特集我還沒有看到,唯一可以確定就是三小姐的亡夫真的去了美國,開始了自己新的人生和夢想實踐,但是每每晚上都會想起在唐頓的一切。

20150801_115355_downton-abbey-christmas-special-2014-season-5

最後我只想說,靠北這麼多的男角,到底誰是谁阿?我怎的都忘光光了

 

arrow
arrow

    mini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