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_White_Queen_(TV_series)titlecard    

開場Elizabeth在夢中看到愛德華四世殺人的情況,從夢中驚醒後帶著兩個兒子去找愛德華四世去追討亡夫的封地。愛德華四世非常的惡名昭彰,臨行前母親Lady Rivers再三確認她的心意之後,給Elizabeth一個護身符。

  005.jpg  

愛德華四世接受Elizabeth的邀請,前往了Elizabeth跟父母親所住的莊園,此舉讓立王者非常的不爽。(老子每秒可是幾百萬上下!!)

Elizabeth的母親是紅玫瑰家族的一員,整個莊園之前都是效忠紅玫瑰家族,立王者看到馬上就尖酸刻薄過去,Lady Rivers可不是省油的燈馬上不客氣的回嗆過去。

006.jpg  

酒過三巡後,愛德華四世完全陶醉在Elizabeth,談到明天早上會再來。Elizabeth很複雜的看著他離去,Lady Rivers卻好像已經非常肯定愛德華一定會來,並且要Elizabeth跟她去河邊使用巫術,在教會掌控人心的時代下,Elizabeth表面很不情願,可是卻還是聽從母親話每天都來。

007.jpg 008.jpg  

隔天早上愛德華四世來探訪,一家族聽到就全部都來接待(呼呼呼呼~~好多電燈泡~)很顯然的不會有一個很好的招待..兩大家族開始嘴炮來嘴炮去..愛德華四世你一個人可以打五個!!

009.jpg  

嘴炮後,兩人到花園散步,愛德華四世不停的提出床地之邀,Elizabeth則不停的婉拒,最後他提出明天黃昏的期限,因為後來又要去戰場了。家族為了這件事情開起家族會議...

010.jpg 011.jpg  

黃昏時分,愛德華四世挑逗後就亂來,Elizabeth拒絕多次仍未獲得重視就拔出小刀,愛德華四世告訴她,如果她不聽從他的話,她將會是叛國罪,Elizabeth為不拖累家族洋言自殘。看到Elizabeth心意,愛德華四世尊重她選擇離去,可是Elizabeth發現到他的離去,竟讓她後悔。Elizabeth和母親談論她的心情,可是兩個家族的對立,本身身分地位差距懸殊,就是她想要放棄原因。母親分析利害關係後告訴她,你有所有你想要得到東西的能力。

012.jpg 013.jpg  

內心交雜的Elizabeth依舊每天去了河邊,聽到聲音之後撿起了一個河所帶來的指示...

014.jpg  

戰爭開啟,家族中正因為要支持約克還是蘭開斯特而痛苦,身為蘭開斯特遠親的一份子,應該是效忠於蘭開斯特,可是總總的利益看下來,反而是約克家族掐住這個家庭的生存命脈..最終父親投降了,告知家人要轉向支持約克家族,為了宣示忠誠要求每個人配帶白玫瑰..

015.jpg 016.jpg  

(ps:對一個父親而言,養一大堆嫁不出去的女兒才是最大的壓力...!!os:爸爸我錯了....)

立王者和父親在嘴炮的時候,愛德華去跟Elizabeth傳達自己的情意..(所以可以知道,監控男人一秒都不可以分心..就算他就在你的視線範圍)

017.jpg 018.jpg  

在確認兩人的情意後,決定兩個人偷偷去結婚..(爸爸跟立王者嘴炮吸引大家目光,只有母親注意到小兩口的變化..)

019.jpg  


在母親LadyRivers陪伴下兩人在小教堂偷偷結婚時,愛德華忘記準備戒指,Elizabeth拿起當初在河邊撿拾到的戒指來替代

020.jpg  

恩愛之後,愛德華簡丹告訴Elizabeth如果他戰死沙場,接下來該怎麼處理,而Elizabeth只希望他回到身邊

就在送走愛德華同時,弟弟安東尼因為發現到姐姐不對勁而在一旁觀看,因為Elizabeth和他的價值觀不同,而起強烈爭執...

21.jpg  

擔心Elizabeth被騙,他不停要Elizabeth面對現實,她們是不可能結合的..而且在Elizabeth之前,他也就用同樣的方法跟其他人結婚。

愛德華打贏了戰爭,但是隨著瑪莉皇后帶親王去法蘭西,下一場戰爭又被開啟...

隨著一場場的戰爭的結束,國勢穩定,Elizabeth發現到愛德華沒有按照諾言要公開兩個人的婚姻關係,反而持續在隱瞞...

皇宮迎來法蘭西公主,並且招集大家前來,就在宣布由立王者主導的婚事前一刻,愛德華宣布暫停..

愛德華和立王者起了嚴重的衝突,這讓愛德華很不爽,乾脆攤牌他和Elizabeth的婚事(果然人要結婚是需要一些衝動)

22.jpg 23.jpg  

就在Elizabeth完全陶醉在加冕的喜悅中,母親則替Elizabeth準備好一切的最壞的打算,面對尤然Elizabethu不知道英國皇宮內部戰爭的可怕,母親很嚴厲的告誡。

24.jpg  

進宮後,Rivers家族的人很快的就團結支持Elizabeth以及他的丈夫

25.jpg    

隨著Rivers家族以Elizabeth王后進宮,絕大多數的人都不看好,(另外兩個女主角也在此時稍微露面)並且準備要惡整Rivers家族..第一關就是愛德華的母親

26.jpg    

(官照也是這一張...我必須說第一集有太多美圖了,掌鏡太強了!!)

愛德華母親非常不滿意這婚事,但是在言語中更加顯示出,愛德華母親只疼愛弟弟喬治的私心,洋言自己斷絕關係可以罷黜愛德華的王位。

27.jpg  

身為前瑪莉皇后的貼身女官,LadyRivers馬上就讓她知難而退,母女聯手並且馬上教訓自己的婆婆..

28.jpg29.jpg  

隨著加勉儀式即將到來,Elizabeth又看到一個預兆,自己全身都是沾滿自己的血....

第二集待續

補充資料:古代貴族結婚都要經過國王的同意,而國王的婚姻都是要經過大臣的許可,某殺妻狂國王例外..


ps1:LadyRivers給Elizabeth的護身符,我覺得裡面含有魅藥。因為愛德華一直提到,不知道為什麼對Elizabeth就是一見傾心,完全吃不下飯和睡覺,一整個瘋狂的想她。在後來的會議中,立王者有提到這部分。

ps2:安東尼所提的愛德華婚姻的事情,在後續還有發展到。

天阿,我果然對第一集太有愛了!竟然抓了3x張擷圖....笑點很多的關係嗎?

不過我一開始就被白王后出場給電到!!

01001.png  

(JPG檔案剝奪你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