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緯來撥出的女人要看的事,當中有請到美奈子上電視節目,正想這藝人是誰呢?結果很快節目就說出他就是超級奶爸木下清志的前妻?ㄟㄟ!!兩人不是還在2011年公布結婚嗎?怎麼離婚呢?超級奶爸奮鬥記在日本還滿受歡迎,每次撥出的時候都有15%以上的驚人收視率,而且後來推 出的相關dvd也是賣得嚇嚇叫

 

台灣也是有滿多收視群的,其中我爸我媽也早年很愛看,不過我爸後來看到某年就不在看了,他說這個男人很糟糕,當時我覺得還好吧,可是隨著年歲的進展,我終於可以體會到父親所謂的糟糕,原來對他來講小孩只是玩具和生財工具。我母親則是永遠都記不太起來劇情進展,電視上有掃到就會接續看,但是如果有她更愛的古裝劇,自然這不會是首選~

 

我本身在2011看到超級奶爸和美奈子奉子成婚時,就開始棄追,(台灣好像也只有撥到那一集)尤其後來在很多blog有討論到男主林下清志,知道後來他和三度離婚的元配剪不斷肉慾,美其名是要出外打拚賺奶粉錢,實際上卻是跟美奈子熱戀,把一堆小孩放在沖繩,讓小孩照顧小小孩的可怕情況,雖然當地民風淳樸以及互相幫助,但是這一家子的荒誕行為終讓樂天的沖繩人看不下去了,強烈要求他們一家搬出這座島。

 

我覺得日本人說是內斂,還不如說是不太願意撕破臉,雖說沖繩人大多不太具有這大和民族的本性,但是熱情卻是很強烈的。能夠把一座島激怒成這樣子,我想木下清志的不負責任行為,應該是最大的元兇,,我想他本人應該也知道,所以才會在某集颱風肆虐後,趕回來幫忙想要修補跟島民感情,可是很顯然地沒有達到他的目的,就在奶媽美奈子結婚後就搬去小豆島(你跟誰結婚還要跟島民開說明會,到底是有多利用島民當你的免費保母阿?)年紀較大可以自我照顧自己的鑿選擇在沖繩完成學業,一個家庭就這樣子四分五裂。

 

奶爸和美奈子兩人婚後經常因為育兒天天在吵架,我是有看過那些段落,印象覺得奶爸很不負責,可能他覺得工作已經讓他很忙很累了,給我感覺是認為美奈子是一個專職媽媽就都讓美奈子去做。(既然你覺得如此,那為何還要生這麼多小孩?而且當初你跟美奈子結婚,扣除說收視率說法,我認為還是主要因為你表現出願意認真負責的態度,可是實際上卻根本不是)日本網路上傳,而其實日本本身有很多人對於木下清志作法並不是很認同,更沒有向沖繩人那樣子的有容乃大,去小豆島的生活小孩並沒有在沖繩那樣子的快樂,甚至有人出現拒學的情況,但是這些都是電視所不能撥放的。

 

兩人後來離婚,離婚不到一年奶爸就又很快的梅開五度,跟第五任奶媽三由紀結婚,當然這次結婚對象不僅是年紀小奶爸15以上,更扯也是奉子結婚。看到網路很多討論區討論時候,我心想靠北他不是說工作很忙嗎?照顧小孩很累嗎?怎麼還可以這樣子?完全就是下半身思考的男性。生這麼多小孩給谁養?在奶媽的身上還是丟給政府來養?

 

第四任奶媽美奈子和奶爸離婚後,就出自傳和寫真集,轉去走演藝圈,書本還賣到30萬本書,版權竟然還收到一千多萬日幣。奶爸看到美奈子自傳這麼受歡迎也就跟風來出書,版權也收到兩千多萬日幣,也開始轉行走演藝圈,頻頻上通告..小孩呢?你那一大堆小孩呢?後來出通告到江角真紀子節目被狂刮,雖說我覺得為書宣傳的比例很高,或是對該節目造勢比例印象也很強烈,但是我還是好想看這一集!(我可也真是容易被鼓動的人啊) 而和奶爸結縭三次的元配,則看到兩人海撈一筆,也出寫真集瞭和出演電影....傻眼。

 

可見這就是人性!!雖說滿口的道德和一堆有的沒有的,可是還是私底下買單看這一家族的腥風血雨,可憐的卻是已經污染和受到傷害的小孩。唉...本來不想追看超級奶爸奮鬥記,可是看到日粽提到近況我又開始想看了,所以我也滿有人性的...

 

arrow
arrow

    mini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