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體不佳,筆電中毒,導致很多之前日劇美劇劇情分析文都報銷,又碰上一個剛認識網友blog關閉,內心對於blog熱情一下子消退。

 

關於神鬼第六感劇情分析部份,有人開始留言說哪有前十行就暴雷,完全沒有辦法享受到該片的氣氛。

 

看到這些留言我也很訝異,這算一部老片,我個人想會看到這片子應該也是電視重新播放時候,所以才會特定搜索。

 

我就有一個想法就是看到這片子,為何不能好好欣賞完後,再來看該篇文章呢?

 

寫這篇文章其實很讓我鬱結,說真的該片我已經看過不是數十次,(所以很多畫面被重覆嚇到數十次)很慶幸第一次看時,可以和同學討論,後來都是和家人討論,深深體會這是一個很不同角度看,就又變成不一樣的故事,就像有一陣子電玩很流行的裡關和表關。

 

一部很精綵的電影,如果用結局來看開頭,更可體會出母子三人執著自己和那百年房子。

 

所以我選擇用一開始就點破關鍵方式,去寫該電影劇情文,希望可以幫助讀者可以細細去品嚐編劇用心。

 

而且我也肯定,這片子就算過這麼多年,依舊飄出香味,引人一探究竟。

 

最後,也推薦靈異第六感該片,不過這兩片來說還是妮可這片比較有深度。

 

如果你真的很心急這片值得花一下午或是一晚上,靜坐下來看完嗎?,那我告訴你很值得。如果你剛從某段落切進來,那我可以說。竟然被吸引住那就別在滑手機,好好看完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鬼第六感
    全站熱搜

    mini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