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CA4DSNAR.jpg   

這是我這週一直瘋狂玩的手機遊戲~據說是今年日本暴紅的手機遊戲

玩到幾乎都忘記回去玩信長online~(不過還有一個很大原因,就是感情在療傷中,玩信長太傷體力)

第一天到第三天,我幾乎都沒有等級進展...瘋狂的死,等到第四天我終於開始上手

如果可以剛玩最好就先兩個方向

方向一先用最簡單的方式全力攻略劇情模式

因為隨著劇情模式,初期會送你一個超級好用的補師,見習的藥師菲莉雅~

等到有菲莉雅有一次可以補兩個傭兵的能力,加上技能間隔時間比起祭司來講短很多,所以是一個初期要快速拿到手的角色。

方向二快點加入公會

公會真的很重要,大概在一定程度上,會出現一點卡卡感覺,就是欠缺公會助力~

有些成形公會會有增加SP、傭兵血量、傭兵攻擊力等設施,這些設施到後來要去刷難度高的副本,是很重要的。

而且有次我在半夜打難度高的副本,突然會長竟然支援我~有點嚇到~

公會真的很重要,尤其是給的獎勵累積下來可以換一些進化道具~

目前來看每日固定刷進化道具任務可以選擇,但是週末的打錢任務則是有空就要去刷,因為這遊戲想要不花新台幣抽傭兵,就要去打怪賺錢,但是遊戲幣又是唯一可以提升傭兵等級的方法,所以怎樣省錢去花在刀口,就是一個最重要的課題!!

 

LV19~第三章任務攻略開始

第一章任務攻略超難開始

第一第二章攻略難結束

arrow
arrow

    mini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