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_Newsroom_HBO.png    

在巴哈美國影集討論版中,看到好多人推薦該影集,加上是HBO的自創影集,本身就是可以看出內外兼優絕對不會讓人後悔劇本。(這幾年的HBO影集幾乎就代表叫好叫座)
滿讓人詬病的,就是台灣不知道為什麼翻譯是新聞急先鋒...(不要去抄襲某漫畫的書名好咩~)

22738422_1373975801.jpg  

其實該劇就重點擺在,現在的新聞本質。
創造新聞?加料新聞?湮滅新聞?還是為了收視和龐大的廣告商利益做選擇?
是誰造就資訊便利的時代,但是還是讓謊言每天飛?
對媒體而言,是觀眾選擇了新聞。
對觀眾而言,是媒體鞏斷了通道。
這一切的一切,都讓人需要反省跟檢討。
以下聯結泰奧尼修斯的推薦文: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60481&snA=1010&tnum=7

不多說開始人物介紹

700.jpg  

Will McAvoy:本劇的男主角,劇中是非常受歡迎的男性主播。(靠外型跟播放新聞的架勢跟本是師奶殺手!!一整個就是我的菜!!)
螢光幕下脾氣很差勁,和工作人員相處也很差;和女主角是前男女朋友的關係。在自己的整組工作人員被挖走後,隨後替補過來的竟是三年前背叛自己的前女朋友..這種關係還夠做好新聞嗎?

005.png  

女主角根本是他的天敵..從本來人見人怕的抖S瞬間變城抖M.....
抖M才是你的本質.....

newsroom-s2-e5-mac-will.jpg  

The-Newsroom_new_celeb_img_665_400_bg.jpg  

MacKenzie McHale:本劇的女主角,有著很輝煌的資歷,可是因為輝煌的戰地記者資歷,卻無法回歸正常幕後工作....
她是本劇中目前最大的萌角,每次看到她掛MIC的表情都超萌。
那種萌程度又不做作,又帶一點點成熟味~

the-newsroom-season-finale-sneak-peek-does-nina-want-to-help-mac.jpg  

你們兩個快點在一起吧!

newsroom-s2ep3-recap-300.jpg  

 

a_560x375.jpg

Charlie Skinner:電視台的總裁,對新聞有很大以及很深的使命感。

這角色我滿喜歡他的,他幾乎快成為我理想中的BOSS,一個不會換了位子就換了腦袋的人,在自己賺很大情況下,不會忘記多年前的職業抱負。最重要,發生事情會跟屬下一起拼命的好老闆!!(又是一個帥老頭!)

 

THE-NEWSROOM-John-Gallagher-Jr.jpg  

James "Jim" Harper:新任製作,跟女主角出生入死好幾回,對女主角之前好像有好感,現在又好像對Maggie有淡淡的情愫。

the-newsroom-alison-pill.jpg  

Margaret "Maggie" Jordan:本來是男主角的助理,但是被女主角破例昇格為助理主持。

Don Keefer:男主角的前製作人,也是Maggie的男朋友。現在跳去做其他主播的新聞節目。

images.jpg  

Sloan Sabbith:新任節目的財經部分主播。(超智慧性感女角!!喔喔喔喔!美腿女~!!)

The%20Newsroom%20-%20Season%202%20-%20Character%20Posters%20(3)_FULL.jpg  

imagesCA9CAF8H.jpg  

以上人物介紹先到此,因為目前只有追到S102集!!以後會慢慢補上^^

thenewsroom_trailer_large_verge_medium_landscap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