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71.jpg

某一天去百貨公司挑選禮物送人,就在那同時不知道為什麼被森林家族給電到...

 

我就趁11月外僧甥女生日,替自己跟她買了一小組森林家族~只是跟小孩一起玩的下場很快就是有小配件不見....(真想哭哭阿)

 

森林家族是我小時候就一直很想要的玩具,想當年我跟媽媽說我想要的時候,我媽媽以我已經不小了,不該玩這種玩具了為由,拒絕了。當然最主要還是價錢!!森林家族雖然在現在來講,算中上價位的玩具,但是在2x年前算高級品阿!!

 

所幸現在實逢年底快接近聖誕節,已經開始有不少網路代購商開始出清玩具,這組在百貨公司販賣要1100的猴子家族,我竟然用550含運費買回來。

 

遺憾的是我實在太晚發現到了,所以很想要的山羊家族就沒有入手...先來開箱吧~

 IMG_1672.jpg

這是在盒子外拍照下來情況~

IMG_1674.jpg

 這是打開盒子後面的情況,為什麼要特地照呢?

因為takra和美泰兒的後面包裝非常的恐怖!!

這麼清爽的包裝我超級喜愛的^^

IMG_1675.jpg        

開閃光的猴子媽媽和猴子寶寶

IMG_1676.jpg  

一般室內燈所拍的

IMG_1681.jpg  

猴子爸爸跟媽媽所拍的照片~這是一對年輕的新婚夫妻

夫妻很恩愛,所以小寶貝生的又快又多!!

IMG_1678.jpg  

小哥哥的照片,一個活潑調皮的小惡魔

經常和下面的小弟弟打來打去~

IMG_1677.jpg  

猴子小弟弟~這一臉也是調皮模樣,小惡魔二世^^

IMG_1679.jpg  

兄弟經常打架,但是打一打又一起玩

雖然小弟弟經常被小哥哥欺負,可是哥哥不在身邊又會想哥哥

IMG_1683.jpg    

最後一家四口的拍照~

welcome來到花園小鎮!!

你是小鎮的第二個家族~(第一個是可可兔,吉娃娃爸爸媽媽還在郵差那邊XD)

先替你們一家取個名字..還有賺錢幫妳們買家跟家具^^

arrow
arrow

    mini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