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還有在追我blog的朋友,很對不起我中斷很久沒有更新

起因在於最近感情和工作出現低潮,感情越失敗,往往就是創作的時機 (我一個朋友說的..)

所幸就加入一個網路手創社團,跟她們一起來瘋狂買材料~

加入社團的好處就是大家材料可以很便宜的買進,壞處:量都很大(我現在參加的社團都以一百為單位,聽說算少了!!),而且下次要等到社團的人開團往往是未知數

IMAG0137  

一號作品是我把我最早製做的髮夾拆掉重新製作的

IMG_0332  

這是原型~

NA201409140440090034-02-080000000  

上面是本人代起來的效果,可是因為不是H夾感覺戴起來都不夠緊,可是也沒有H夾這麼痛,看樣子嗯嗯嗯...還不錯

IMAG0132    

二號作品,我妹妹已經決定要收走了,這個是在一個韓國教學網站看到的,第一次使用緞面緞帶可以折這麼好看。

上面的小狗狗吊牌是我特地為了妹妹選擇的,用來紀念陪在我們家的十五年兩隻狗。

其實也是拆掉之前剛開始練習的緞面緞帶,拆開來做往往需要迴避上次製做時留有的針孔和無法平復皺褶處。

IMAG0138  

第三號作品,原則上跟二號是差不多,只是這次我縫了一小星星天使掛在蝴蝶結上。

因為緞帶是藍色的有種小星星天使掛在天邊的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創髮夾
    全站熱搜

    mini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