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_White_Queen_(TV_series)titlecard  

立王者為了組成軍隊,爭取安妮跟蘭開斯特親王結婚。此舉讓喬治非常生氣,為了王位不惜背叛家族,竟然最後要跟殺父仇人結盟。面對要和昔日追殺她們的敵人結盟窘境,安妮母親說服安妮順從父親。

 a1  a2  

馬格麗特帶兒子亨利回自己封地,和兒子過著很幸福的日子,沒有幾天國王把亨利強制帶走,因為有收留亨利的關係,這次轉封馬格麗特的封地給別人。

a3  

(你在搞笑阿..連自己封地情況都不清楚)

為了組成軍隊立王者和安如的瑪莉皇后連手,為了要達成聯盟立王者被奉命遣回英格蘭去組成軍隊,如果倫敦收回,兩人就結婚。

a4 a5  

(被檢視身體有無缺陷,可否成為婚姻對象)

在得知立王者和安如的瑪莉皇后聯盟,Edward面對弟弟喬治可以為了報復,不惜跟殺父仇人聯手而感到憤怒。而理查得知安妮要嫁給別人,內心非常的糾結~

A22.jpg  

為了削減該聯盟的氣勢,Elizabeth皇后和母親Lady Rivers前去找Edward母親,希望她去說服喬治。

a6  

伊莎貝拉在得知可以回英格蘭,但是又知道如果回去就要面對和妹妹安妮對立的場面。

a7  

戰爭即將要開始了,立王者害怕喬治背叛,叫伊莎貝拉緊跟著喬治。瑪格麗特跟隨丈夫前去探望亨利,得知亨利要為Edward出戰,內心痛苦不已。

a8 a9  

滿喜歡這句話,不過女人的武器不是肉體,而是纖細的觀察力和智慧!!

立王者突襲軍隊,使Edward四處流竄,Elizabeth皇后則帶小孩逃去教會尋求僻護,而Lady Rivers則被立王者招開的會議而審判。(主要是讓兩者婚姻無效,好能夠讓約克家族的人不再有權力繼承王位)

a10 a11  
(說真的,我是認為她有下魅術,就是第一集她給Elizabeth皇后護身符就有巫術的效果。)

a12  

(老娘死了也要拉你陪葬!!)

立王者達成約定,安茹的瑪莉皇后為了履行約定,讓安妮和親王結婚。

a13  

a14 a15  

同樣經歷過可怕的初夜,兩姐妹走向不同人生,一個變的堅強,一個變的怯弱。

a16 a17 a18 a19  

在老亨利國王復位同時,Elizabeth皇后正在生產,Lady Rivers則被釋放,母女迎接了第一個約克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