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其實我真的不太喜歡看月九戀愛劇,尤其又是有J家的演員主演。但是突然看到網路越來越多人說,這是一個搞笑的愛情劇。基本上我對於搞笑劇就是無法對抗,看完之後馬上跳坑,裡面的松本、石原的演技,以及富有特色角色群詮釋精采,讓人覺得在眾多人尋找外星人談戀愛間,來品嘗這一部很潑人冷水清醒的瘧心搞笑劇。

1.jpg

在眾多角色中我覺得最出色的就是莎繪子,但是我真的不喜歡她,可是對她的印象卻非常強烈。她可以堪稱日劇史上最讓人唾棄的女主角,先是奴役爽太,然後還劈腿,甚至還可以大言不慚的要求爽太替她的婚體做蛋糕和伴手禮。

4.jpg

甚至為了挽回爽太對自己的迷戀,一直不停使各種小手段,這種種的瘧人虐心小惡魔手法,一邊看一邊大罵爽太你眼睛真的瞎了,也罵這莎繪子的不守婦道。這麼惡質堪稱是月九史上最惡劣的女主角之外,大概再也沒有人反對了。(漫畫史上最惡劣女主角,我還是首推封神演義的妲己..)

2.jpg

在劇中其實莎繪子不僅是幸運的想要什麼就幾乎雍有什麼,但是她也是一個努力者,處心積慮的設計,好讓自己成為愛情或是交際中的永遠贏家。就在那麼一個想要結婚的時刻,抓到了一個適合結婚的對象,為了維持這一段被人羨慕的婚姻,在那金碧輝煌的包裝下,她吞下了沒有人能了解無數淚水,那滴滴的淚水終於穿破她的心,最後只有巧克力可以填補她的洞..可憐之人必有其可恨之處,可恨之人比有其可憐之處。莎繪子會這麼讓人又愛又恨特質,無怪乎那個人性。

  8  

莎繪子背影何嘗不是身邊的縮影。不停洗腦自己,現在很幸福,可是卻又空虛的讓人掉淚...就像電影上所說的,你不喜歡某人,某人身上一定有著你討厭自己的特點。雖早已過了做夢的年紀,仍就在名為尋找真愛的遊戲中頻頻深受重傷..傷痕累累,累了倦怠了,終於選擇為結婚而談戀愛,如此選擇有錯嗎?

7

或許很多人內心都住著一個莎繪子,只是深怕放手的就是錯失的人,這樣子的貪心,不是想傷害別人的本意,只是深怕自己受傷。可是最後卻又讓自己傷痕累累,難以想到再次捲入戀愛的繭中無法脫出, 何嘗不願意就像一個蝴蝶可以破繭而出呢?

  6.jpg

arrow
arrow

    mini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