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兵衛從第8集開始算是加盟到織田家,第九集開始則出現了不一樣戰爭場面(海戰超級爽的~)

漸漸的喜歡這個版本的織田信長,看到ptt很多人在討論這版本的信長。雖說這個版本的信長在外觀真的不盡理想,可是他卻詮釋出信長的智略跟另外一種霸氣,很多小小舉手投足耐人尋味。果然信長是一個很多重版本的武將..

1  

3

官兵衛舌戰了織田家的重臣,戰略和織田信長的計畫不謀而合(不知道為什麼這架勢,有一點點類似真三國無雙的孔明舌戰東吳的畫面)

2  

且贏得信長的賞識。(壓切,武力+3~忠誠+10)

 4 5  

官兵衛和秀吉一起回去長濱,同時研討進攻毛利家的事情。而信長重用秀吉跟官兵衛一舉,則激起織田家重臣的企圖心。

6 7  

就在聯盟確定之時,小寺主公則開始反悔和織田家聯盟之事,黑田老爹跟阿光也不是省油的燈,馬上在後面幫官兵衛忙。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這主公感想越來越差了~以前覺得他還滿慎重,後來發現他只是懶阿!!)

8  

(....我還是喜歡天地人的石田三城...這大河劇的俊男太少了)

9 10   

秀吉開始玩樂,做壞事還不忘記要拉攏人一起幫...

11

(秀吉的臉好粉紅!!哪牌的腮紅,這麼顯色卻又如此不突兀)

12 13 14  

回家後寧寧開始逼問秀吉去哪邊玩,最後靠官兵衛的機智和三成的幫助,秀吉逃過一劫。

15 16 17  

阿光說服小寺夫人,小寺主公終於回心轉意。

18 19 20  

秀吉開始挖官兵衛的家臣(挖人不手軟),馬上被拒絕,竹中官兵衛則....

21  

三成好心告誡官兵衛織田家的內部,很顯然官兵衛不領情。(第二次看的時候,感覺其實石田只是想要好心跟黑田說,你不可以仗著子小小功勞就如此安心)

22 23  

黑田官兵衛和竹中官兵衛相見,很快的黑田就跳進竹中的坑去。(智力112跟96的差別嗎...)

24  

25  

官兵衛開始遊說別所和赤松兩家一起結盟去織田家。

27 28 29 30  

結盟成立後,小寺主公又開始習慣性反悔....

31

32

33  

(小寺主公這才是的真心話~!!)

34 35    

不知名的大軍突然襲來,小寺主公竟然躲在阿甘夫人的身後..阿甘夫人你也辛苦了

3637

結果是荒木受到竹中的命令前來幫助官兵衛,看到織田家的軍勢,小寺主公馬上答應。

38 39  

播磨三家拜見織田信長,小寺主公大怯場!!!

40  

竹中又開始在挑逗黑田...(基情四射!!)下剋上之心,黑田官兵衛現在應該是還沒有吧??

41 42 43  

本願寺則再次又要跟織田家開戰,黑田家的僕人有些人則離去,毛利家也在此時帶5000水軍打來。

arrow
arrow

    mini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