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cert-nodame-cantable-multimedia-piano-concert-of-songsiheng-1-mask9  

交響情人夢日劇十年了!交響情人夢真的算是一個少女漫畫界的神作,它憑藉作者對古典音樂的愛和堅持,編織出了一個絲路,讓人前撲後擁的往這世界,出乎意料這愛情成份少的可憐作品會在少女漫畫界大受歡迎。

02d18c8e-6d1d-4be1-b084-73c82573ed73  

後來電視臺談到日劇版本,當初構想是某女星配上J家來演,且為了搭配這兩人砍除了好多特色配角演出,還想找嵐來唱主題曲。完全就是要仿製流星花園路線,這對作者而言是一種不尊重,甚至在挑戰創作者本身專業和尊嚴,J家某明星和該女明星就是不合主角概念,而且配角存在是不可刪除,因為他們存在就是帶著男女主成長,更重要本劇主題曲在作者心中早就想好。

4a3a3ea121cb8  

終於來了一個伯樂,提案完全打中作者的心,就這樣千秋王子玉木宏和野田妹上野樹里橫掃全亞洲。叫當時J家演員演這種表情,也許他們不願意,也或許是真的也做不到。

兩人都是舞台劇多年的演員,豐富生動表情和演技完整重現漫畫經典喬段。當初初回撥放時還很擔心會不受人歡迎,但是很顯然是多慮,每回收視率都在增加,因為不僅女人愛看,男人也在看,因為這劇情太寫實。

廢話不多說,這一作品是以千秋王子為概念的作品。

千秋王子天生資質和後天優越環境,使得自己前往音樂殿堂應該比別人寬闊一千倍,但因為恐機和恐水症,離不開狹小的東京,只能不停孤芳自賞,就在快要放棄自我時候,遇到野田妹和他的交響樂團成員……

灰色是千秋王子給我感想顏色,也是我的本命色。

NA201503290816150054-04-000000000  

主題上我盡量用灰色調為主,中間配上一個孤高的藍寶石,和一個象徵萌芽希望小綠葉。

336485505_m  

請讓我說三次~千秋王子你好帥~千秋王子你好帥~千秋王子你好帥~

 

 

 

本文尚未完成,持續更新。

arrow
arrow

    mini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