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莽撞,行事不顧後果。你是否會後悔嫁來到波達爾克呢?只要有你的肩膀我都願意~ 

 itvglobal  

我決對不是因為愛蛋的屁屁和胸毛所以才看,而我是一放送就在追。只是意外可以看到他的胸毛和屁屁,讓我很開心。該劇是重新翻拍英國小說,該小說據說共有五本,內容講的是一個家族的愛恨情仇,然而此愛恨將會纏綿到兩代。感覺有咆嘯山莊感覺……可是又比咆嘯山莊有深度。

 

官方介紹:1780年的英國,羅斯·波達克為了逃避走私指控被迫參軍並遠赴美洲戰場作戰,將心上人伊莉莎白留在身後。三年後(1783年),羅斯·波達克從美國獨立戰爭的戰場上返回家鄉康沃爾郡。他發現父親已經死了,父親的礦場關門了,其他家族礦場也在不斷裁員,房子破敗不堪,伊莉莎白也將嫁給自己的堂弟弗朗西斯·波達克。

羅斯·波達克在苦悶中決定開始新的生活,他偶然救下了性格刁蠻的農村少女德美爾扎並僱傭她為女僕,羅斯·波達克和德美爾扎漸漸產生了情愫並結了婚。羅斯·波達克試圖重震波達克的礦井產業,但是他的商業對手喬治·瓦勒根處處給與使壞。此後弗朗西斯·波達克因為生活上的不順與伊莉莎白逐漸疏遠,羅斯·波達克和德美爾扎的女兒在一場傳染病中不行去世,但是羅斯·波達克和德美爾扎並沒有被生活所嚇倒,而是努力的繼續生活並取得了成功。

人物介紹:

 羅斯·波達克

aidan-poldark

第一男主:在經歷過美國獨立戰爭的洗禮後,深身感受到全新的想法,對於迂腐的封建貴族作風充滿不削。身為貴族,確屢屢再挑戰封建貴族,雖不削貴族作風,但也同樣厭惡白手起家的喬治·瓦勒根家族作風。其實男主就是一個屁小孩。

德美爾扎

dreamy-demelza  

充滿了英倫野薔薇作風第一女主,出生於礦工家庭的小女孩,後來因為右上的小狗狗緣故最後被男主在路邊檢到,後來收養就變成廚房幫傭,最後是變成妻子。本劇最大的賣點就是從一個礦場工人之女如何變成一個受人尊敬的上流家庭背景的夫人。

伊莉莎白

v2-Poldark

和男主本身有口頭婚約約定,但是因為誤傳男主身亡的惡耗就轉嫁男主堂弟。電視劇就算兩人分別和不同人結婚,縱然如此男主一直對其難以忘懷,男主不停說形容是一大才女,滿勇氣和智慧,但是我總覺得其夫的愚笨快要傳給他了。(好男人會是肥藥,爛男人則是毒藥)德美爾扎對於兩人之間的曖昧情愫,和過往的豐沛感情深深受到困擾。

弗朗西斯·波達克

Francis-poldark  

伊莉莎白的老公,聽說是波達克家族的家長,從父親手邊繼承了家業,可是卻又在一夕之間將其敗光。後又多次背叛有血緣關係的男主。每次背叛的理由都讓人搖頭 ...個人覺得他應該才是大反派。

喬治·瓦勒根

George-Warleggan-  

同樣也是從父親手中繼承家業,但是唯獨週遭的人不同是他們是白手起家努力經營,因此也被週遭的貴族嫌棄,卻又因為豐沛的財力又被貴族阿諛。從小就和男主和其堂弟三人是一起唸書長大,比較起父親要他多接近弗朗西斯,他更是被男主的狂妄之氣吸引更加想接近男主,無奈因為礦井和諸多糾紛,讓兩人無法成為好友,變成宿敵。

整體來說第一季共八集,和去年的白王后相比,該劇在我眼中算是倒吃甘蔗。前面1~2集步調很緩慢,但因優質的配樂和如詩般風景,讓我還算有興趣追下去,直到第三集男女主角結婚,就完全讓我開始癡迷追下去,整劇的步調之快會讓人傻眼。每每週五就在等待字幕組的更新,感謝字幕組願意幫忙更新這沒有很多人討論的影集。

verity

劇中我最喜歡的就是Verity也就是男主的堂妹,弗朗西斯的妹妹。其實她是一個很無奈的角色,一開始我先是因為家道中落,所以一直留在家中照顧父親和祖母,等到我看到劇中才明白,其實是他父親自私和小氣,因為家道中落出不起Verity的嫁妝,然後又因為家中想節省僕人費用,一直指使Verity完全無心替她安排婚姻,等到出現Verity真命天子出現後,卻又百般挑替。最終Verity在經歷過重重困難後,決心離開自私家庭,追求自己的幸福。

第一季在男主和喬治·瓦勒根因為礦井事業,兩人正式攤牌決裂,男主瀕臨破產,同時卻又步入喬治·瓦勒根陷阱因為涉嫌謀殺落海船員被抓起來。下一季快來吧~我好期待喔

Poldark-with-Mine-WorkersRichardHope_3281415bpoldark4_3280367bPoldark3_3281416b  

arrow
arrow

    mini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