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_White_Queen_(TV_series)titlecard  

Elizabeth面對丈夫生死未卜,以及剩下的兄弟可能有被殺害的危機感到不安,自己只能困在倫敦塔上守著瘋癲亨利國王。

0.jpg  

愛德華面對立王者和弟弟喬治的背叛,發現唯一可以信任的就是Elizabeth家族(The Rivers),因為樞密院跟評議會的關係,立王者現在也無法拔除愛德華的國王地位。

隨著Isabel懷孕,立王者就有權力可以要求拔除愛德華王位的機會。面對立王者要推自己當皇后的Isabel十分的不安和抗拒,面對Isabel怯懦立王者趕女兒出去,由此小女兒Anne 體務到權力重要性。

01.jpg  

隨著兩方的王位之爭越演越烈,馬格麗特收到Jasper Tudor會替她兒子爭取封地的文件而開心,反而指責丈夫都不替她出力的事情,直接說出Jasper Tudor就是比你優秀。
(其實這段可以看的出馬格麗特庸俗,如果隨意的砍了愛德華的腦袋,只會讓爭鬥越演越大,甚至有可能會讓法蘭西有藉口侵犯到英格蘭,所以這場貴族會議重點都是擺在愛德華的處理,亨利封地事情是絕對不可能去討論的。所以Jasper Tudor用意就是唬爛馬格麗特或是別有用心,馬格麗特老公也沒有當面去戳破她的夢想,只是很宛轉告訴你砍一個人的腦袋沒有這麼簡單...你人實在是太好了,只是馬格麗特腦袋被塞豆腐...)

貴族會議的招開,看著王后裘袍,Isabel和安妮是兩種不一樣的感情。面對父親反覆的背叛Isabel充滿不安,安妮卻勸姐姐要積極樂觀,努力敵視Elizabeth。

02.jpg  

會議上喬治不停推銷自己,一直不講話的Richard終於出手,這一出手就決定了命運。

03.jpg 04.jpg    

會議要求立王者釋放愛德華,面對會議壓力,立王者釋放愛德華。被釋放後,馬上前去看自己最心愛的妻子。

PS:一開始安東尼應該是去四處收買人心,所以會議中絕大多數貴族都還是支持愛德華。

Elizabeth要立王者血債血償,可是愛德華選和平共處才是最好維持國內和平的辦法..

05.jpg

愛德華釋放後,砍了馬格麗特丈夫的官位、封地,和爵位,他禁止了馬格麗特和Jasper Tudor書信往來。(原來馬格麗特背著他和Jasper Tudor聯手,想要把喬治推上王位)

06.jpg  

愛德華邀請喬治和立王者回英宮過聖誕節,這讓Elizabeth很痛苦,因為殺父兄的仇人竟然要跟他過聖誕節。

07.jpg  

面對大家都在譏諷Elizabeth連生女兒的事情,Elizabeth知道如果再生不出兒子,王位將會傳給自己殺父仇人手中,Elizabeth和母親又聯手去河邊施法。

08.jpg 09.jpg  

安妮受不了Elizabeth對她的輕蔑,跑去找父親談,很顯然的立王者為了將來的打算,又做了一場政治聯姻。

   

安茹的瑪莉皇后開始有動作,而且這次還連同立王者和喬治,馬格麗特和Jasper Tudor打算機不可失趁機造反,兩人不停的去push馬格麗特丈夫造反,但是被拒絕,馬格麗特則轉向去跟同母異父的弟弟去push造反。

10.jpg 11.jpg  
兩人的私情......他都看在眼中

面對再一次的造反,沒有人明白為什麼好不容易得來安逸生活就這麼消失,但是身為他的妻子,她也只能安慰女兒Isabel要去支持父親立王者的舉動。

12.jpg

馬格麗特為了Jasper Tudor的計劃,用美人計去騙取她老公信任.....

13.jpg

馬格麗特不停的洗腦弟弟造反,弟弟可能為了擺脫媽寶的標籤,就這麼答應。

戰爭開啟,弟弟才發現到原來馬格麗特唬爛他,他跑去跟愛德華示警,結果被愛德華殺死。

因為愛德華知道立王者的計畫,使叛亂很快結束,立王者要出海招募士兵,也不顧Isabel分娩在即。面對立王者的流竄和野心,Elizabeth為了報殺父兄之仇,找母親一起來施法...

14.jpg 15.jpg  

Jasper Tudor開始逃亡,馬格麗特丈夫和馬格麗特則是去接亨利照顧,可是亨利不願意跟他們兩個人離去。面對亨利不認她,馬格麗特丈夫不停安為馬格麗特安慰。Jasper Tudor偷偷溜回城堡和亨利做告別,接著亨利就跟馬格麗特一行人走了。

 17.jpg    

在狂風暴雨中,Isabel分娩環境困難,胎位不正情況下,孩子生下就死了....

16.jpg

18.jpg

19.jpg

 

所以第四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