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53.jpg  

如果來到宜蘭,對於逛夜市還有一些小吃有點麻木,推薦來吃吃看宜蘭人的家鄉牛排館香和牛排(據說台北也有開分店了!!)

香和牛排是完全的宜蘭人的牛排,羅東店和冬山店就是給人感覺很單純的家庭風格牛排館,沒有多餘的裝潢,多餘的服務(紅茶給你喝到飽,但是自己來!!)所以價格非常的親民!!

    IMG_1148.jpg      

通常大多數的人都是點牛排150~雞排150豬排130這三種去點,還會附上一個酥皮濃湯,C/P值超級高。

 

如果是兩個人來吃,我推薦可以先點牛跟雞,但是一個人的話,我是強烈推薦雞排!!!(先決條件,你可以接受吃雞皮)

她家的雞排是烤出來有點蕉~脆,咬下去還會有汁流出來~吞下去的時候,雞排的湯和該店特調的牛排醬混合下去,辣跟甜竟然可以如此和諧。(同行的友人說我第一次吃到她家雞排時候,我竟然一直笑...)

IMG_1150.jpg

目前去吃冬山店兩次,對於香和牛排的醬汁有點疑問,香和醬汁好像一桌只能選一種?還是只有一種醬汁可以選?(有人可以解惑嗎?)

去吃的時候,我都會說請給我一個磨菇一個黑胡椒,可是每次來的都只有黑胡椒......ㄚㄚㄚ沒有辦法評比他家的磨菇..

醬汁可以無限制的幫你補,對於吃重口味的我來講這實在算是一大恩德~

IMG_1149.jpg

酥皮濃湯喝起來不會很奶~只是味道不太夠,連續兩次我都會把多餘的黑胡椒醬倒下去。

IMG_1154.jpg

IMG_1155.jpg


如果不在乎除服務跟裝潢的部分,香和牛排有絕對值得去嚐鮮的價值~

arrow
arrow

    mini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